鱼知鱼之乐

富冈义勇单推,只要义勇幸福什么cp都行。是激推,所以ky的人会被我删评拉黑。

【未授权翻译/侵删】【炼义】炎柱様と一緒!

简介:

看起来柱的每个人都有粉丝俱乐部


炼狱给人的印象是,汉缅因州的兄贵信仰系粉丝俱乐部,义勇则是感觉性能厨很多的印象。


在那田蜘蛛山不知道炭治郎是谁,却帮他度过难关... ... 平时板着脸的人这么对我的话... ... 我会爱上他的吧... ... (ω)


微量炭→义要素(是粉丝/师弟心理没有CP向!)


ATTENTION!:我不是作者!请能够翻墙的人去原地址点个小心心谢谢!此为未授权翻译!侵删!


以及我只是一个N2刚好合格的译者(点烟),所以是渣翻,如果有人对译文有不同的见解,欢迎各位在评论区与我讨论。


作者:三駒


地址:评论区见。


标题:和炎柱大人在一起!



今天也是在蝶屋。清澈的蓝天下,响起了嘹亮的声音。


“半边羽织——!!来一决胜负——!!”


***


在那田蜘蛛山篇执行任务后,伊之助想方设法挑战富冈。无奈的是,虽然现在只是因为实力差距太大而被轻视而已,但伊之助原本的气质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只要一遇到,他就会猪突猛进扑上去,然后10秒内就会被当场扔进席子里卷起来,这已经变成了一种固定的模式。蝶屋的每个人都微笑着看着这一切,炭治郎也满脸乌云密布地看着。


“真是的,炭治郎!你的脸!你的脸太可怕了,不要这样!!”


“怎么了,善逸……我还是老样子啊……”


“完全不是!绝对不是!平时你的脸看起来更加温柔好吧!!”


“可是!可是善逸!你看啊!”


说完,炭治郎朝他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伊之助和往常一样,被挂在枝干漂亮的松树上,而富冈正在擦拭裹席子时沾在手上的污垢。


“太羡慕了!!”


“你疯了吗?!”


善逸以为是朋友觉醒了抖M的属性,脸色苍白,但炭治郎的眼睛却是极其认真的。善逸明白,他认真地羡慕着,复杂的心音中夹杂着些许焦急。


“怎么了,炭治郎,发生什么事了吗?”


“……”


“是不想说的事吗?”


“……明明是……”


“诶,什么?”


就连耳朵特别好的善逸也没有听完全的低语,这件事难道比想象的还要严重吗?


“可是……义勇明明是我的师兄!”


为了认真地倾听,坐直了身子的善逸凝固了。相反,炭治郎却像一个倾诉爱意的少女一样满脸通红。


不过,这也不是毫无道理吧?善逸想。


毕竟炭治郎是长子。守护弥豆子的那个姿态,以及在路上也展开了“因为是长子所以能忍耐”的迷之理论,而且是付诸实践给大家看的男人。长男已经成为炭治郎的身份名片之一,炭治郎也可以说就是长男概念的化身。而且,炭治郎也有想过吧,身为第一顺位的长男一定会有一次的那个想法。


是的,这就是“我要是也有个哥哥(姐姐)就好了”理论。


虽然是流派的关系,但是炭治郎第一次有了可以称为哥哥的存在,那就是富冈。当然会想向他撒娇。想让他帮自己练习,即使得不到表扬也想得到建议。如果可以的话还想一起去吃甜品。这么一直想着,看到他就想跟他打招呼,但他身边有一个高速跑过的人。


是伊之助。


在有礼貌的炭治郎开口之前,向前踏出一步,飞扑了上去。在这之后伊之助就回旋了起来。在富冈包好竹帘,完成例行程序之前,炭治郎根本没有机会搭话。即使被打招呼了,作为柱的富冈也会因为很忙而马上就离开了。


对于想方设法挤出时间和富冈在一起的炭治郎来说,眼下的目标——伊之助是羡慕的象征。


“他怎么能那么自然地跟义勇先生说话…!”


“嗯,怎么想都不自然呢。”


顺便说一句我们不是都没说上过话吗?善逸吞下了这个单纯的疑问。


“上次我们不都是单独执行任务吗?”


“啊……啊,是啊。”


“那次回来的路上,我遇到了伊之助,于是出口邀请他一起吃饭了哦。然后你知道他怎么回答我的吗?”


“不,我不知道的说……”


炭治郎的脸上挂着死气沉沉的笑容。


“他说’我已经在半边羽织那里吃过了’。”


痛苦的空气让人不由自主地退缩。而善逸直觉,啊,我不该问这个的。


“据伊之助说,他是在街上偶然遇到的,想要挑战一下,结果天黑了,就被义勇先生叫去一起顺便去吃点什么……”


炭治郎用遥远的目光注视着两人,开始流露出哀愁。


“一想到我和义勇先生一起吃荞麦面就花了四天时间……有点……已经……”


炭治郎的眼睛里一下子积攒了一层薄薄的泪膜,几乎要哭出来了。这时,他听到了羡慕、寂寞和些许嫉妒的声音。


“并且听说最近有传言说伊之助可能是富冈先生的继子……”


是谁散布了这么残酷的谣言啊。“哈啊”地呼吸了一声,炭治郎重重地叹了口气。


“羡慕伊之助羡慕得不得了……”


他拼命地寻找着可以开解最终垂头丧气的炭治郎的话。事态比想象的要严重。他绞尽脑汁想要转移话题,在脑海中反复思考,终于找到了一个头发花哨的男人。


“啊!你看,炭治郎!不用拘泥于富冈先生,炼狱先生也在给你训练吧?这样的话,炼狱先生不也成了大哥了吗?”


是的,自从在列车上发生那件事以来,炭治郎就一直在炼狱那里练习。古籍中所写的详细内容还不清楚,不过,为了学习与火之神神乐更接近的火之呼吸,炭治郎自己也经常去。因此,一部分队员之间盛传他可能会成为炎柱的继子。


“所以说啊!炼狱先生不是也有大哥的成分嘛!”


他觉得自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回头看向炭治郎,炭治郎却皱起了眉头。


“炼狱先生确实是个很好的人……但是有了千寿郎君……无论如何都比不上真正的弟弟,不是吗?”


“唔……也许是这样没错……”


“善逸应该也不愿意自己的哥哥宠着别人的孩子吧?”


听他这么一说,我想起了自己那个讨厌的师兄的脸。想象着那个人可能会对自己以外的弟弟温柔的样子,不由得皱起了眉。


“与其说是讨厌,不如说是郁闷。虽然我丝毫也不羡慕,真的,一点也不羡慕。”


与其对别人表现出温柔,还不如改善一下对我的待遇。听自己抱怨完,炭治郎微微露出了笑容。


“而且伊之助不搭理我,我也有点寂寞。”


“啊,这个我知道,那家伙很喜欢厉害的家伙。”


“那么你们两个人都有必要多锻炼一下啊!”


“!!”×2


在两个人用悲喜交加的目光注视着水柱和伊之助的时候,传来了明朗的声音。是炎柱的炼狱。


“如果两个人都想变强的话,我就陪你们练习吧!”


“炼狱先生!好久不见了!”


“呆在蝶屋也就是说哪里受伤了吗……?”


“不是,是有东西要送到富冈那里去!”


这样说着,炼狱向富冈举起手来打招呼。注意到的富冈瞥了一眼吊在松树上的伊之助,然后朝这边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炭治郎,能照看一下嘴平吗?”


“好的义勇先生!”


“啊,等我一下,炭治郎!”


好久没和师兄说过话了,炭治郎面带喜色地走向伊之助身边,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善逸脸色苍白,害怕地夹在两个柱中间。伊之助应该会在两人的帮助下从松树上下来。


“灶门少年他们不管什么时候看都很有精神啊!”


“我觉得不如你。”


看着炼狱笑呵呵的脸,带有谴责意味的富冈的眼刀向炼狱飞去。


“怎么了吗富冈?”


“……能不能不要再像刚才那样了?”


“什么刚才?”


听了富冈的话,毫无头绪的炼狱歪着头。看着他那个样子,稍微思考了一下之后,富冈开口了。


“炭治郎是会继承水柱之名的男人。”


所以,很困扰。看着小声抗议的富冈,我差点不由自主地想叫出声来。这个比自己稍微矮一点的年长者,小小的倔强让人觉得可爱得不得了,这就是让人迷恋的出于爱慕的欲望吗。


“喂,富冈,灶门少年有没有跟你说过他的水之呼吸无法正常施展?”


看着更加闷闷不乐的富冈,我确信自己猜对了,便继续说下去。


“而且练习了几次之后,我感觉那个少年恐怕连火之呼吸也不适合。灶门少年会成为另一种呼吸的使用者吧。这也许和我们经常听到的火之神神乐有关。”


默默听着炼狱的话的富冈的感情是无法衡量的。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迄今为止学到的东西就白费了吧。少年能够活到现在,正是因为有了水之呼吸。而且,从火之呼吸中也能学到新的东西,应该能让他变得更强。说不定将来他还会成为柱呢。”


“嘿,富冈。”他用手环住富冈的头,把他拉向自己这边。


“那个少年,是我们俩的继子呢。”


炼狱笑得就像在说出恶作剧的秘密一样,富冈也跟着眯起了眼睛。


“是啊。”


富冈用比平时更温和的目光注视着少年们,而伊之助注意到两人的视线后,扑了过来,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番外


鬼杀队有一个叫作“隐”的组织。


虽然不会和鬼战斗,但是没有他们,战斗的准备、善后、对队员的支援、从有关鬼的信息中确认真伪等大量的处理工作就无法进行。


字面意思就是隐于暗处的支援部队。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情报。


蝶屋对他们来说也是重要的信息交换场所。


所以一个隐部成员带着当主大人的口信潜伏在那里也是无需质疑的。


那、那两个柱之间有一个孩子——?!


是的,其中一名很会察言观色的隐部队员为了不妨碍柱子之间的对话而潜伏着。唉,即使是柱也有自己的私事啊,虽然是下意识地观察情况,但还是听到了不容忽视的话语。


“那个少年是我们俩的(继)子。”


借用炎柱大人的话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大事件。


但是,如果只是这句话,他就不会动摇到这种程度了。可能是炎柱大人的玩笑吧?柱之间的玩笑?这么想的话应该可以就这样解决了。


但是,听到这句话,那个一本正经的水柱大人笑了。还加上了“是啊”这样肯定的话。


由于头脑已经转得太快了,他的脑子里只有两个字:结婚。


后来,两人的关系被一个隐部的联络网误导和传播,甚至被两个成为传闻焦点的粉丝团传播到普通队士那里。之后两个柱被听到传闻的长子传讯,这又是另一回事。


***

番外的番外


“富冈!最近好像有你和我结婚的传闻呢!”


……为什么??


“怎么样,干脆真的举行婚礼吧!”


“(不这么做)也行……”


“是吗!那就得好好定个日子了!”


“?!”



译者(我)的话:

好甜,甜死我了,借用瓶子的话来说就是读者们的尿检结果出来了,糖里没有一滴尿!


看到炭治郎说“……明明是……”的时候,我的DNA动了,脑子里不由自主接了一句“明明是我先来的!”(打死白学家)


炭炭的小粉丝心理好可爱啊,想要师兄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什么的……我能理解!哪怕要被操练,我愿意为义勇做M!(不是)


炼狱大哥好会啊,他真的好会啊!“那个少年是我们俩的继子”,看到这句话我的心理和那个隐部成员高度重合,那就是结婚!!我的脑海里已经在放婚礼进行曲了!


最后义勇自己坑了自己!让你平时不好好说话,说话的时候总是漏半句,现在好了,被结婚了吧哈哈哈哈!我笑死了,真是又甜又好笑!


最后的最后!请求红心大蓝手还有评论!能够翻墙的人也请去原作者那里点个心心谢谢!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